侠骨柔情张佳牙

圈名东篱/梨子√
原ID 能饮一杯无
全职掉坑中。生是蓝雨人,死是蓝雨魂。
霸图love love love
因为是个秀萝所以我爱少林(并不是)
爱之深则黑之切(bu)
背景图via莲花君w

黄少天的垃圾disco(x)

啊啊啊每天写不出正文我到底都在干什么!!!干什么啊!!!【抱头】

灵感from北澜小天使顺说我真的找不到你的LFT_(:з」∠)_

至于怎么来的脑洞这个故事说来话长我们就长话短说

都怪这个群!都是它的错!

166199433

下面……

——————前方高能预警x——————

黄少天的垃圾disco

 

词/东篱

曲/ilem

原曲普通disco

 

刚才是谁说垃圾
站住让我教教你
垃圾两个字是怎么写的
是谁是谁跑什么
三十三级的前辈
怕我一个二十七级小剑客

我是垃圾你们垃圾都不如
垃圾都不如叫做不可回收
完全没有利用价值的废弃物
没错就是你们逃跑的一二三四五

一二三四五六七
数着十四坨垃圾
排队求回收吗跑得挺整齐
但你们忘了自己
是不可回收垃圾
有点觉悟把自己埋到土里

刚才是你吗小鬼
居然也是个剑客
不过看起来和一般的不大一样
看你领死这一副
迫不及待的模样
难道是传说中的贱客一帮

我是垃圾你们垃圾都不如
垃圾都不如叫做不可回收
完全没有利用价值的废弃物
没错就是你们逃跑的一二三四五

我是垃圾你们垃圾都不如
垃圾都不如叫做不可回收
完全没有利用价值的废弃物
没错就是你们逃跑的一二三四五

 

没了

唱出来的朋友们

举起你们的双手

让我看到你们的热情

好吗!!!

评论(10)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