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骨柔情张佳牙

圈名东篱/梨子√
原ID 能饮一杯无
全职掉坑中。生是蓝雨人,死是蓝雨魂。
霸图love love love
因为是个秀萝所以我爱少林(并不是)
爱之深则黑之切(bu)
背景图via莲花君w

关于浮生语

 会努力的!被信任真的炒鸡开心啊qwq爱你!!!!

鸢鸠.嵬巢:

今天被基友问了我是不是坑了。我觉得这可能也是有些因为这篇而关注我的姑娘共同的疑问。

 
 

我真的没有坑啦。

 
 

上一章的更新在三月,数一数确实很久了,大家觉得我坑了也正常。

但是我也要说,浮生语的性质是一篇合写的同好文,这样的性质也就决定了一个人掉链子的话后面的剧情都无法推进,更何况世界观因为我为了一时的帅气值和逼格定的很大,所以真的是无法跳剧情。

当然了你们也许也会说你们每一章之间也没有什么必要的联系嘛。

…不得不说有这样的感觉的人你不是一个。

现在回过头去看看,已经发表的内容长得就跟大纲似的,生个娃五官都是模糊的。

大修是肯定的。

先不说修改,浮生语大致剧情的推演是肯定需要先完成的,那么问题来了——

谁来写呢?

经过近两个月的等待,这个担子只能我来抗了。

脑洞我凿的,坑是我挖的,文是我发的,我自然要负责到底。

顺便一说,对某个不直接告诉我她三次很忙而是一直拖时间的人表示直接的谴责。

你不要说我在群里的权限模样,我不是不通情达理的人,不会因为你说你要念书要考试不能更文就把你踢出去。

我又不是狗。

 
 

既然我接手了,之前的人物剧情也会有修改,希望看到这条lof并且阅读过浮生语的姑娘可以关注一下,十分感谢。

不太希望你们心目中我生的娃长得太糟糕。

另外就是带上我一直都超级信赖的基友东篱@侠骨柔情张佳牙 ,如果你愿意的话我们俩一起搞完它。

 
 

浮生语修改后(正式成文以后)会发在我(还没有开)的子博,tag会照打,可以选择关注子博或者tag。

 
 

浮生语写完之后或许会有出本的意向?太遥远了先写完大纲。要是你们在我写完大纲以后还在的话,说不定会有浮生语成本的一天。

 
 

感谢支持和一直的关注。

衷心的感谢

 
 

鸢鸠

15.5.10   00:50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