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骨柔情张佳牙

圈名东篱/梨子√
原ID 能饮一杯无
全职掉坑中。生是蓝雨人,死是蓝雨魂。
霸图love love love
因为是个秀萝所以我爱少林(并不是)
爱之深则黑之切(bu)
背景图via莲花君w

[全员向]浮生语3

 ……

鸢鸠.嵬巢:

本章来自.凤尾虾

 
 

3、

 
 

与此同时,H城车站。

 
 

夜二十一时四十分,叶修挥别送行的苏沐橙,孑然上了南行的列车。H城,这座建于第三纪元的城池伫立于大陆南方已有百年历史,一度因其优越的地理环境遭到诸方军队攻袭,却惮于城内雄厚的军事力量屡屡未能如愿。进入第三纪元后,[嘉世]作为城内长驻的异能者组织,连续三届夺得联赛冠军,其力量自然而然被敌人视为极大威胁。只是近几年情况每转直下,最后纵使是叶修也不得不辞职,其中猫腻自然说不清楚。叶修也不是爱计较这些的人。他只会离开,然后,重振旗鼓,从头再来。

 
 

叶修的行李不多,简单安置好了他便靠窗坐好,不想有人敲窗户,叶修扭头发现是苏沐橙,眼睛红肿,偷偷摸摸扒拉开围巾盯着他像是要说啥,叶修叹口气把窗户打开。

 
 

“那东西你带了吗?”

 
 

“带了。”

 
 

“休息一年,然后回来?”

 
 

“唉都说了多少遍不是休息…给我一年,等我回来。”

 
 

苏沐橙又想哭,被叶修连哄带骗的劝走。叶修此行的目的地是H城辖区内的某个小城镇,兴欣。那镇上有他需要的筹码。

 
 

火车准点开动,忽略车厢中的嘈杂。

 
 

叶修抽出随身携带的PDA,连接网络。空荡荡的邮箱内只有一封邮件。而最为重要的发件人一栏却空空荡荡。里面简单的记录着一句话和两个日期。一句话,他回来了。两个日期,1.31,12.31。

 
 

叶修只是瞟了一眼,便删除了邮件。混迹于军统多年,他自然明白这条消息的价值。只是上届冠军微草的回归,显然不利于此时一无所有的他。估计霸图那几家也要有所动作了。而那两个日期——叶修皱起了眉。

 
 

1.31,显然是联盟最后给的报名死线。也是赌定离手的最后期限。而当年的12.31,则是新赛季的开始。往年这个时候他作为嘉世队长肯定早已报名。但是这次纵使他也不敢轻易决定。

 
 

一年的时间,他一个人是足够,只是他无法用未来的队友来下这个赌注,毕竟是一旦下错一子便全盘颠覆的局,谁又能保证全身而退。


 
 

前文点主页。

 

评论

热度(7)